Win10 登录微软账户后无法访问 samba 共享的解决办法

全新安装的 Win10 系统,在使用本地账户的时候,可以轻松访问读写下载宝,但是一旦使用了微软账户登录就出现下图的错误提示。“无法访问。你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。请与这台服务器的管理员联系以查明你是否有访问权限。指定的登录会话不存在,可能已被终止。”

搜索很久没有找到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,包括什么改注册表啊,关闭同步设置,关闭PIN等。最后歪打正着点到一个小开关,结果奇迹般的搞定了?(关键是我特么搜索的是 “Win10 如何修改网络类型”)

解决办法居然很简单,就是……

设置 – 网络 – 以太网/WLAN – 点选你连接的网络:打开那个小开关。搞定!!

如果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,可以鼓励我创作🍻

🧋请我喝杯奶茶吧🧋

《“Win10 登录微软账户后无法访问 samba 共享的解决办法”》 有 1 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