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消 Godaddy 绑定的唯一信用卡信息

事情是这样的:

我只有一张信用卡,然后用在Godaddy上面购买了一些域名啊空间神马的,结果Godaddy就把信用卡信息给绑定了,要知道,只要绑定了,虽然方便下次的购物,但是总是感觉不安全,毕竟没有短信验证码,甚至简单的密码验证,仅仅靠一个账户登录密码是非常不科学的。但是呢,Godaddy又必须要求你保留一个付款方式,所以,你是不能直接删除掉的。

背景交代完毕,那该怎么办呢?

方法很简单,找一个虚拟的信用卡信息填写进去就OK了。

虚拟信用卡获取地址:http://www.tool.la/CreditCard/
(我选择的是Amex gold)

到Godaddy控制面板的“Payment Methods”点击“ Add Payment Method”添加新的付款方式,除了卡号要填写上面获取的,然后其他信息神马的全部乱填,直到可以点击OK。

最后,删除自己的信用卡信息,安心了~

如果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,可以鼓励我创作🍻

🧋请我喝杯奶茶吧🧋

《“取消 Godaddy 绑定的唯一信用卡信息”》 有 3 条评论

  1. 阿水 的头像

    用腾讯的财付通的虚拟信用卡怎么样?

    1. DearTanker 的头像

      应该也是可以的,总是就是弄一个做默认的,替换掉就是了。

  2. tengj 的头像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